挪威 Restaurant Under_02.jpg

海平面下的餐廳:位於挪威海岸線最北端Båly

在挪威語中Under可以轉化為”wonder”:奇蹟

挪威 Restaurant Under_01.jpg

該建築不僅僅是一個水族館,它成為其海洋環境的一部分,直接棲息在水面下五米的海床上,該結構承受來自惡劣海況的壓力和衝擊,其所使用的建材,一定必需具備很多艱苛的條件!!

挪威 Restaurant Under_04.jpg
用餐的客人,從入口處被海水吞噬,進入海中,端坐在用餐區漂流在洋流中,與海中生物一同徜徉。

挪威 Restaurant Under_03.jpg
餐廳內可容納80-100位客人

挪威 Restaurant Under_05.jpg
其與研究人員合作將幫助在海床上創造最佳條件,使魚類和貝類能夠在餐廳附近茁壯成長,維護生態
資料來源處:snohetta官網

 

建築是美學、是藝術、是文化意象、是安全的堡壘

它乘載著人的一生及家族歷史-最美的記憶,它的使命如此重大,其建材的選擇更負著重大使命,選材時,也許成本是一大考量,但是別忘了選對合適的好材料,後續維護不擔心,留下最美的回憶!! 

金永貿與您一同堅守崗位,是您最專業的後盾。

金永貿企業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 85 年,深耕台灣20年,主要從事建築材料及工業材料之進口銷售。 現階段進口與代理日本FURUTO丁基橡膠防水與防蝕膠帶、金山、玉將、和YAMATO養生系列膠帶。

金永貿官方網站

 

arrow
arrow

    金永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